食品学院保证教师时间和精力投入教学和学生指导的制度和措施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7 编辑:王丽萍 浏览次数:

东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文件

东农(食)字[   ]号

食品学院保证教师时间和精力投入教学和学生指导的制度和措施

为了激发教师的工作积极性确保教师有足够的精力和时间投入到教学和学生指导的工作中学院制定相应制度如下

第一、改善教学环境和教学内容。随着工作时间的增长,教学环境和教学内容的一成不变,教学激情和精力会慢慢下降,会出现教学投入不足和懒散的作风现象。因此学院决定每年对学院的教学环境和教师的教学内容进行改善。

第二加强学院管理。合理安排教师教学任务,建立合理的监督机制,加强对教师教学质量的要求。

第三培养教师的责任感。提高教师的福利待遇,合理安排教师的工作量,培养教师端正的教学态度和教学责任感。

综上所述,为有效保障教师教学工作时间和精力的投入,首先需要建立配套的教学监督职责和教学奖励机制,通过公开的竞争和透明的监督实现对教师教学工作的有效监管。其次,教师需确立终身职业教育培训,鼓励教师不断提高个人修养,确立教育事业从业人员的职业操守。

                                          食品学院

                                                                         2014年9月3日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0451-55190577

传真:0451-55190577

邮编:150030

copyright © 2022 东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