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农业大学乳品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共享资源管理暂行办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7 编辑:王丽萍 浏览次数:

1、乳品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目前初步建设成覆盖6门乳品专业课程的33项虚拟仿真实验,兼顾其他3个专业的 7 门专业课程的 28 项虚拟仿真实验的教学资源库,资源正在完善中,虚拟资源逐步覆盖教学环节中高成本、高风险的实验项目。全部资源除在专业机房使用外,可通过校园网访问乳品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网站进行使用。

2、每个学期的第 1 到第 2 教学周,学生可以通过平台凭学号姓名进行注册,其他时间需进行书面申请。

3、学生在留言板上可对虚拟仿真实验内容进行提问,相关责任教师将在 3 个工作日内尽快回复。

4、中心服务器将在每周三下午进行例行维护,请同学不要此事件进行修改密码和留言。

5、学生不得将用户名和密码向外散播,不准在留言板散播反动不实言语,不得攻击服务器,违者视情节轻重按照《东北农业大学学生守则》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进行处罚。

6、乳品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是一个正在建设中的开放共享的教学平台,中心欢迎广大师生对中心建设提出批评和建议。对于有建设性的批评建议,中心会对提出者提供适当奖励。

东北农业大学乳品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二〇一四年三月四日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0451-55190577

传真:0451-55190577

邮编:150030

copyright © 2022 东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官方微信